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人们对生活物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众多消费者面临着资金压力。好分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电商分期、现金分期、会员等服务轻松解决了这些问题,赢得了人们的亲睐。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使用过信用卡,信用卡也是先消费后还款的一种方式。用过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是信用卡分期付款类型中的一种,这种分期付款是指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后向信用卡中心要求将消费金额分期归还给银行。相信很多人都用过信用卡账单分期,但说实话,信用卡账单分期并不灵活,想要提前还款仍需要归还所借资金的全部手续费,想要灵活借贷还是选择好分期更合适。

好分期于2018年成立,在互联网行业流量增长瓶颈的情况下,好分期依托数据营销能力实现用户量级的指数级增长。这和好分期的努力和创新是分不开的。

好分期是微财下的产品,平台操作简单便捷,无需担保抵押,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材料,下载好分期app,在线申请即可。只要满足年龄在22~55周岁的人士都可以申请,而且最高借贷额度高达200000元。申请流程简单,仅需三步即可。全程机审,最快1分钟审核通过,到账速度也惊人,最快1分钟就可到账。而且,考虑到消费者的还款压力,可仅需分期还款,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6/9/12期,平台也支持提前还款等。

除非之外,好分期平台还有会员服务,开通会员,可以享受优惠。作为好分期的会员,新人可专享多种面额的礼券大礼包,具体以app为准。会员还能享受会员价商品、免息商品、专属活动。在好分期个人中心还有活动专区,有现金红包,借款红包等福利。

用过的的朋友都知道好分期的确灵活,申请流程简单,到账速度快,更适合资金周转,方便又划算。